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M24X - 活塞頭減震DIY



颱風天沒事在家搞搞槍,這回來DIY一下活塞頭減震,俗稱小雞雞。
之前有搞過一版,不過沒兩三下就掛點了。這回來個改良版。

因為手上有支斷掉的Marui原廠通槍條,試了一下中段的外徑差不多可以插入VC活塞頭,就切了一截來用了。一開始先把它搞到跟推彈嘴一樣長,前端用透明膠帶纏到跟推彈嘴內徑相近,用挫刀修整成圓頭。點上一些無氧螺絲膠後,插入VC活塞固定。

裝上250%一打,哈哈~~~好搞笑的初速啊 Orz...



經過慢慢修整長度,原本3.5cm長,改成2.0cm時初速103m/s。再修到1.5cm,打0.3 g初速136 m/s,差不多了,就先留這個長度。

因為250%比較難拉,所以還是換上210%就好,初速大概在115m/s左右。差不多就是2J的強度了。



希望這版的小雞雞能夠持久些 ^____^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