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

M24X - 槍管質量增重



目前M24X使用的彈簧依然是原本出廠所配的PDI 1.98J Spring。M24X原廠的設計上,汽缸頭是直接接觸到HOP Chamber。擊發時,衝擊力是直接傳到Hop Chamber再傳到整支外管,造成槍口會有跳動的現象。為了抑制這樣的現象,所以就出現了上面的東西。




實裝後,整把M24X質量大增,整體震動與槍口跳動幅度小了非常多。至於整把槍已經超過5.5公斤的問題,因為M24X是設定定點操作三十米打靶,移動的機動性是可以被犧牲的。

接下來,就是選擇合適的彈簧,調整出適當的初速後,再把鏡軌鎖附問題解決,就可以進行Ver. 2的初步測試了。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大大...
請教一下...
您自製的內管固定器的尺寸及o環大小能告知小弟嗎?
想就近用車床自製...

TRex 提到...

基本上我是把原有的尼龍固定器拆下來量尺寸,如果你需要的話,我2D Drawing應該還有保留,看要怎麼pass給您?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