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STAR AW-338

兩萬多的瓦斯槍,沒錢買看看說明書止止癢也不錯...

下回有機會看看可不可以借來玩玩...

全槍重量重達6.4kg,最大特點是槍托可摺疊。



從爆炸圖看來,槍托裡面有骨架,應該還頗強壯,只是不知道結合後會不會有嘰嘰歪歪的摩擦異音?



彈夾設計可直接更換彈條,補彈不補氣。但是瓦斯儲量不知道可以打幾個彈條?如果不能支撐兩三條以上,更換彈條的意義似乎不大? 槍機有上膛指示器,還不錯玩。



原廠就有附上雙腳架,不用也可以快拆。HOP可以直接從外部調整,方便許多。不用像APS系列,還要拆彈夾,把槍反過來調。



很好,可調貼腮高度跟槍托底板厚度,也有尾柱可以支持尾托,應該可以調整出適合個人的最佳設定。折托強度不知道好不好? 看起來接合點只有上方鉸鍊處。



槍機可以快拆,可是拆下來要幹嘛?還是可調出氣量嗎??不解。


看起來AW-338應該是把賞玩性還不錯的槍,可惜是瓦斯系統...

最後附上原廠介紹網址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暴龍大!
有沒有AW338更清楚(解析度)的爆炸圖

蘇東坡

TRex 提到...

原來是蘇東坡大駕光臨, 小的blog蓬蓽生輝啊~~~這份文件是STAR網站download的, 蘇大可以上他們網站找找....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