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M24X - 鏡軌設計問題

魎寺叉的鏡軌是透過四顆螺絲鎖在槍身上,最近靠近拉柄側的兩顆螺絲相繼滑牙,害我8/23的三十米交流,只能很醜的纏了魔鬼黏稍稍固定Scope。
今天開始著手進行初步拆解準備進行修正及實驗,結果竟然發現了令人驚訝的狀況。
下面這張是鏡軌後方的螺絲,假組在鏡軌上時,螺絲突出來大約只有一牙半的有效螺牙。

另外一個角度。

隨手拿把鐵尺量一下,突出量只有0.5不到1mm的量。
這顆螺絲是L6的。
將螺絲單獨鎖在槍身上,鎖入深度為不會接觸到汽缸為限。螺絲長是6mm,鎖入深度大約是1.5mm。

這是CA的鏡軌與鏡軌螺絲,突出長度約2.0mm,卻又太長,無法更換到M24X上面。
仔細看了M24X的槍身螺孔,其實只有最外面的牙不見了,孔深部還是有螺牙存在。如果能夠找到L7或L8的螺絲,應該可以慢慢修正,讓槍身跟鏡軌結合的有效牙數到達最大。
這樣一來,也不一定為了要裝假牙,還要在槍身上動刀了。
請擁有M24X的大德們,趁著您槍身上的鏡軌鎖附孔螺牙還健在,趕緊把螺絲換掉吧。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