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NB-26歸零測試

預計於8/23在樹林辦場三十米交流會,加上在武哈祭買了一管三千五百大洋的NB-26,所以8/17先去樹林做場規零。

一開始用KSC 0.3g做粗規,雖然調好了,不過一換上SGM後,因為SGM彈徑較大的關係,又花了一段時間調整HOP量,差不多之後才開始試打成績。

這次小耿特地越洋電話Live指導,一開始把HOP調小至三十米剛好開始下墜。不過會發生有時抓得到彈,有時又抓不到而產生失速下墜的狀況。因此又把HOP稍稍加大,PDI雙點調整真的很煩。

這靶是當天CTC最佳 128mm。





不及格的210mm,SGM呈現暴走狀態。






這靶CTC NA,因為脫靶了 Orz...





這靶用上新設計的靶紙,計分環由十到一分,加上一些方便記錄的欄位。
這靶雖然CTC只有155mm,不過如果把下方失速的兩發篩掉,就有八十的成績了。
失速那兩發應該是彈徑偏小的緣故,這是最近這兩天篩彈的心得。





打到後面這兩靶一整個怪,彈著整個往上飄,我也搞不懂為何。這時龍哥也跟他隊友小呆上來了,原本讓他們試打魎寺叉,打到一半卻因為我的車停在人家空廠房門口,被人通知要趕去移車而草草結束測試。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