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公開交流會備戰

去歸零時,龍哥有提到一個問題是射擊時槍機後退問題。龍哥認為擊發瞬間槍機會被打退,如此氣桶頭就偏離原本的位置,會導致BB彈不在HOP點正下方,建議我要解決這個問題。

雖然後來回來仔細一想,PDI M24X的設計中,彈簧尾頂桿並未接觸到汽缸尾部,所以應該是不會有這個問題存在。不過如果能夠讓每次槍機推回時都能在固定位置時,應該也不是件壞事。剛好找到了庫存多年的塑鋼土,就來捏捏吧。

以下自行看圖說故事。















另外歸零時,發現NB-26的位置較高,貼腮時貼不到顴骨下方,而是有點貼在牙齒的位置。就仿效某期target上面介紹米軍海陸sniper新槍文中圖片,用泡綿來加高槍托。從公司拿回來的白色泡綿,經過簡單的貼合剪削之後,找出了適合的高度。因為臨時也找不到軍綠色或土黃色的膠帶,就先拿透明膠帶上了。雖然醜了點,不過先求有效果再說。




另外為了能在三十米交流打出好成績,把SGM帶去公司用游標卡尺做簡單的篩選。結果有點令我驚訝,SGM彈徑分布在5.96~6.00都有!!篩了273顆,最大宗是一百顆的5.99,其次是61顆的5.98,剩下112顆重複性較小,也有單顆真圓度差了0.01的變形彈。看來SGM還是有點問題存在,希望這精挑過的一百顆5.99,能夠讓我在星期六的三十米交流會打出好成績。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