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

桑田APS2 CNC板機組 - 孔位B

桑田板機組孔位B
去年幫桑田APS2 CNC版機組改了培林之後,又參考喵大的開發經驗神秘孔位B,取消培林司牙B,改一般桑田司牙加孔位B的新版進化。



不過根據自身的使用習慣,還是希望能有第一段空壓,二段擊發,三段短行程後停止。第一段行程沒調得很短,故指扣後方調整螺絲可先取消。司牙B下方,維持一個調整塊加無頭螺絲,微調第二段行程長度。第三段行程維持原桑田舊有的調整螺絲機制,可調擊發後到只扣停止的行程。

修改之後的板機組,經過一陣子的磨合後,已可穩定操作。實際扣壓時,一二三段都還不錯,可以徐徐加壓後擊發。

希望待改日能實際上線測試降低扣壓對集彈性的幫助有多大。
順便也測試一下,因為OR 595mm的管長,是否需要適當增加第三段行程,降低板機技巧低落,影響集彈性。

1 意見:

olo0811 提到...

Hi!
I'm amazed with size of your knowledge and all of modyfications you are making. I have cm. 702 but it has trigger in APS-2 standard too. I wish to modify my trigger just like yours but im from europe and it's imposible to get those parts in here. Could you contact me and give me a bit of advice in moding?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