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輕便立式Bull Eye's靶架

出差大陸閒閒逛淘寶,逛到一個輕便自拍三腳架,看了一下高度規格還不錯,頂適合當靶架的,就買回來測試看看。

買三腳架,還可以加價購一個手機用的夾具,可以拿來改裝一下,就變成這副德性了。
5m APS CUP Bull's Eye 練習靶
支援標準相機螺絲,手上的10m AP標準靶箱也可以直接鎖上去,只是有點頭重腳輕就是了。
10m AP 標準靶
高度可以拉高到APS CUP規範的1.4m沒有問題。
標準高度 1.4m
用加購的手機夾座,配合萬用束帶及古老的5.25in轉3.5in硬碟架,就可以把MARUZEN 標準軟膠靶鎖上去了,上方用個長尾夾,就可以夾住複寫靶紙了。
軟膠靶固定方式
手機夾具
要攜行的時候,可以拆卸成兩件式,重量也很輕,體積也不大。比起一般的三腳架,輕便很多。
收納狀態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