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********** 五五一開苞囉~~~ **********

********** 五五一開苞囉~~~ **********




trex (窗後的殺手) 日期:26 Oct 1997 01:56:04 GMT

原本是說要星期天去四海打的~~~~
沒想到竟然改到星期六拉~~~~
唉~~~昨晚趕工的彈莢還是不行~~~~
算了~~~硬著頭皮上吧~~~~

今天去的地方我算是新人~~~~廢話~~以前沒跟他們玩過當然算新人囉~~~~
一到了基地呀~~~~~哇靠~~~~大家都好有錢喔~~~~
人人一隻無線電手機喔~~~~還加上耳機呀~~~~喉結式麥克風呀~~~~~
每個人都穿的跟基諾李維在 speed 中的扮相一般~~~~
呵呵~~~~這時後殺手眼睛突然一亮~~~~
哈哈哈~~~~~一個身穿迷彩褲~~~~黑色緊身上裝~~~~手持 MP5-PDW 的女恐怖份子~~~~
留著酷酷的短髮~~~身材也不錯~~~~呵呵~~~暴酷的喔~~~~流口水了~~~~
哇塞~~~~這年頭女殺手越來越多了耶~~~~
不知道夜叉如何~~~~下次一定要拜見拜見~~~~

今天是我的愛槍買來之後~~~~第一次帶出場~~~~
呵呵~~~四海工專的場地真的是不錯~~~~
有叢林地形也有城市游擊的條件~~~~
大伙傢伙調整完畢之後~~~~裝備上手~~~~就準備開打拉~~~~

第一場上陣~~~~哇哩~~~~風好大喔~~~~
BB 彈都會亂亂飄~~~~加上昨晚修到三點半的彈莢還是不太行~~~~
挨~~~~火力大打折扣~~~~不過沒關係~~~~火力可以用戰技來彌補嘛~~~~呵呵~~~~
其中有人拿了一把 G3A4 當狙擊手~~~~靠~~~~憑著他超長射程加上順風~~~~
竟然整個人站出來打我們拉~~~~阿我逆風又打不到他~~~~
只能眼睜睜的被他壓制住囉~~~~咚~~~後方突然傳來撤退聲~~~~
馬上往下一個據點後撤~~~~~

後撤之後跟一個槍鬼兒守一個點~~~~
兩個人守了老半天竟然沒有人從這邊來拉~~~嗚~~~~沒人給我打~~~~
害我埋伏了那麼久~~~~過了十分鐘左右~~~~嗚~~~~這一場已經結束了~~~~
沒打到半個人~~~~不過總算還是存活了下來拉~~~足堪告慰~~~~

之後又打了兩場~~~~
第二場陣亡~~~~嗚~~~~哀悼呀~~~
小心異異前進了那麼久~~~~一遭遇敵人~~~~~
瞬間的兩秒就掛了~~~~
不過隔著教室彼此在前後門對轟~~~~好刺激說~~~~呵呵~~~~爽就好了~~~~
第三場~~~~呵呵~~~報仇拉~~~~
上一場那個把我幹掉的槍鬼兒~~~~
我們竟然在直角轉角的地方~~~~
以不到二十公分對轟拉~~~~
他先開槍我只好本能的還擊了~~~~
嚇死我了~~~~兩個人都被嚇一跳~~~~~
他竟然沒打到我~~~~我則打到他的手套~~~~
還好是限制單發射擊~~~~開連發的就掛了~~~~
於是他就成了我愛槍出世以來第一個供品拉~~~哈哈哈~~~~
不過這樣真的很恐怖說~~~~
被嚇到根本沒互退的機會~~~~

今天玩了三場~~~~
天呀~~~我的220連還是不行拉~~~~
第一場無限連用原廠六十連上陣~~~
還好後兩場打教室的限制單發~~~
220連單發勉強還算能打拉~~~~
唉~~~彈莢就希望板上有經驗的槍鬼們幫幫忙了~~~~

--
你緊張的躲在窗後 額角的汗珠在顫抖
握緊手中的嗜血獸 靜靜的等待著獵物
彷彿播放著慢動作 狂灑出滿天的星雨
冷漠看著滿地鮮血 嗜血獸滿足的離去

--
* 國立中山大學 Formosa BBS * From: 140.117.164.70

1 意見:

Billy Cheng 提到...

好令人懷念的SOB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