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*********** 1101竹圍戰況報告 **********

*********** 1101竹圍戰況報告 **********




DIIC(改用石器的怪哥哥...) 日期:04 Nov 1997 02:37:43 GMT

為服務1101未能參予版聚的槍鬼...在此PO一下當天戰況

話說..1101當天天氣晴朗...個X...不過至少沒下雨,氣溫21度C..適合打仗的好天氣
一票人(其實只有10個人..嗚!放我鳥的Popon跟Trender給我小心)晃到場地,換好裝
備,仔細點名....嘿嘿...居然出現三位沒有打過叢林戰的菜鳥:木頭人,Supersonic跟
...小笨鳥(驚訝吧!),檢查裝備後分隊進行作戰....

第 I 場

菜鳥防守戰:

第一場,大家都摩拳擦掌,恨不得殺個痛快,於是由怪哥哥與小朋友帶著經驗值較不足的
Sonic跟小笨鳥先上去防守,五分鐘後其餘人等攻擊!!(....4個防守5個...)上去後小朋友
跟Sonic防守左側小徑與正前方,小笨鳥跟怪哥哥防守右側小徑跟後方迂迴位置,時間一到,
防守區一片寧靜,大家都專心聽著攻方動靜,時間慢慢過去,遲遲無動靜...於是怪哥哥小心
地端槍摸到防守區之前,右側小徑旁埋伏..嘿嘿..我愛伏擊!突然間怪哥哥看到樹叢裡有美
軍迷彩晃動的感覺,算算已經在火力壓制邊緣,於是舉起有滅音管的SG551跟對方打個招呼
...He(撲撲撲)...llow(撲撲撲)....眼前的人影聞聲立刻掩蔽,同時還擊,白色BB彈呼嘯
在樹叢間,交火之下怪哥哥發現對方火力點優於己方,於是退守至小笨鳥旁防守區,心知此
時攻方人員必已經趁隙繞道至防守區後方,於是打手勢告知守方人員調整防守位置,成扇
型對後方,不多久,果然後方傳來人員走動聲響,迅速接近防守區後方,此時小笨鳥與怪哥
哥立刻以全自動火力進行壓制,頓時SG551跟AUG高速連發的聲音迴響在樹林間,達達達達!
對方也展開還擊,四把電槍幾乎都以全速狂掃,頓時白色BB彈與碎片如雪花般噴來,很是驚
人,此時小朋友與Sonic防守線也遭遇攻方人員,仗著良好的偽裝,小朋友沉著的以51跟對
方交火,就聽到...達達達...哇!好痛!(gain的叫聲)..陣亡之聲響起,Gain與夜叉陣亡...
怪哥哥這頭,與後方交火許久,雙方互射約400發之後,小P被樹葉碎片噴到眼睛陣亡,怪哥
哥被不明來源彈打中(懷疑是自己的彈打中石頭反彈:<)陣亡,小朋友電池用盡,自動陣亡,
防守區此時只剩小笨鳥跟Sonic兩位對抗,木頭人跟小狼...經過一陣掙扎,小狼的眼鏡被
打花(請參見Sonic POST)...遊戲停止,第一場結束...


第 II 場

角色對調

第二場開始,小笨鳥有事先走,於是調整成小狼,小P,木頭人,gain防守,怪哥哥,夜叉,小朋
友跟sonic攻擊,經過短暫討論後,攻方決定採正面尖端型攻擊,於是四人快速的正面衝進
叢林區,正面殺上去,經過辛苦的翻爬滾...慢慢的接近守方的大石頭位置,此時sonic跟怪
哥哥負責左翼清除,夜叉跟小朋友負責右翼清除,沒多久夜叉跟小朋友遭遇右翼埋伏的小P
雙方交火數十發.... 小朋友與夜叉兩人不愧戰鬥經驗值豐富,在調整攻擊位置後就以51
跟AK-Spetsnaz對小P火力壓制,小P雖佔地利之便,仍然不敵兩把電槍壓制開始轉進....
在林中三把電槍交火聲斷斷續續....雙方都邊躲邊還擊,戰況相當緊張.....另一邊,
怪哥哥跟Sonic則是千辛萬苦的以爬行方式爬到埋伏點,怪哥哥戴上頭部偽裝網探頭偵查,
看到大石頭後方有一人影晃動,於是舉起551開火,達達達達達....一排出去後...聽到一
聲慘叫!Ah~~~~....木頭人陣亡...在Sonic火力掩護下,怪哥哥攻上大石頭區域,ㄟ?居然
沒人,於是跟緊跟上來的Sonic對著各方向亂打了幾發想誘敵開槍,結果居然沒人鳥我倆..
^$&@#&%#....只好慢慢朝林中慢慢移動回去.....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小狼與Gain...於
是喊結束,後來才知道原來小狼與Gain躲到最上端山坡去了....難怪找不到,這場只有木
頭人一位陣亡,不過還好...沒直接打中臉..


結 尾

按照慣例,結尾時大家有打不爽的,子彈嫌多的,通通亂掃打個痛快....哈哈哈!爽!


沿著濱海公路無目的地無思想的騎著....
藍色的天,藍色的海,藍色的機車與藍色的我....難得憂鬱....


trex(窗後的殺手)

嗚~~~那應該不是木頭人拉~~~
跟小狼的是我耶~~~~
窗型殺手二人組呀~~~
補充一下那一場最後的戰況好了~~~
話說我跟小狼從防守區大右翼摸進去之後~~~
沒想到都沒人拉~~~當下決定我們要往下攻~~~
途中遭遇伏擊~~~~我跟小狼立刻臥倒掩避~~~
小狼在原地獨撐大局~~~
我則是朝敵人側翼迂迴轉進~~~
就在小狼壯烈犧牲之後~~~
我終於逐漸摸向sonic~~~
就在準備上前為小狼報仇之際~~~
沒想到小笨鳥竟然突然開火~~~~我便在毫無預警之下慘遭獵殺~~~
原來sonic 只是個誘餌~~~小笨鳥才是真正的獵殺者~~~
在我陣亡之後這場就結束了~~~原來我是最後一個說~~~

嗚~~~怪哥哥你給我記住拉~~~又忘了我~~~小狼跟 gain 還有我拉~~~
我要精神賠償拉~~~幫我做超靜音五五一就饒了你~~~
那一場我們三個選的陣地掩避極佳說~~~
我守第一道火線~~~還有灌木叢讓我架起五五一當機槍陣地說~~~
小狼跟gain 還有我交織起一張交叉火網~~~
就等著獵物上門了說~~~
沒想到大家速度好慢喔~~~攻了老半天駁火聲還在老遠的地方~~~
中間好像還聽到木頭人陣亡的哀嚎聲說~~~
我們等到 gain 抽完煙還小睡一下~~~小狼起身散散步~~~
還是沒人理我們~~~
在結束前五分鐘~~~我們三個開始扮演起霹靂神兵~~~
由小狼當尖兵~~~gain 居中~~~我殿後~~~
三人成一路縱隊延著小徑往下搜索~~~
本想說有沒有人來個伏擊的~~~可是這樣我們好像變攻方了說~~~
走到半山腰時間到~~~這時候才看到攻方還在半山腰混拉~~~
我看等他們攻到我們山頭的時候大概還要半小時吧~~~~


下次我想應該要玩搶軍旗拉~~~
剛好有個山頭嘛~~~
由攻方一步步往上攻頂~~~
才不會像這次一樣等不到人來拉~~~

--
* 國立中山大學 Formosa BBS * From: 203.75.106.1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