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2J30M初登板

星期五晚上龍哥突然敲我msn,說星期六有2J30M練習會,剛好這星期六要回台北家裡一趟,就來去熟悉一下樹林的場地。

帶了魎寺叉跟OR還有一箱半的赤箱就出門了。

到了樹林場,龍哥正在樓下槍林彈雨廝殺中,簡單指引了我二樓的場地,我就摸上二樓去了。樓上喵大跟小耿已經在架靶了。

先簡單歸個零,沒打過三十米的我,就來試打看看了。

魎寺叉hop沒調好,就先拿OR來試試了,畢竟我還是比較習慣OR的板機扣感。
結果....T_T脫靶...




第二靶總算有成績了,CTC 180 T_T




第三靶,繼續脫靶中 Qrz...




看小耿拿著他的APS-2 EX打得很高興,借來玩玩看...

果然是把好槍啊,我爛爛的射擊技巧打出本日最佳成績 CTC 135mm。






這時小耿拿了我的魎寺叉,竟然打出CTC 100mm XD,這這這,到底是誰的槍啊?跟小耿借了十發的絕版Marui SPG來打打,唉Q_Q,只打出CTC 175。




後來才發現自己白爛,把魎寺叉的hop調錯方向了,難怪hop一直吃太多XD。趕緊把hop調到ok的狀態,用自己的SGM再來打一靶看看。耶,沒脫靶耶...CTC 140mm。




再打一靶,果然還是脫靶,金害 >_<






總計今日成績

APS-2 OR

脫靶
180mm
脫靶

APS-2 EX

135mm

M24X

脫靶
140mm
脫靶


看來我還沒習慣魎寺叉的個性,APS-2 OR調整上還有點問題,還有小耿的EX調的很好。

今天小玩了一下小耿的雷射測距儀,果然是好物啊。透過測距,魎寺叉2J的原廠設定下,極限有效射擊距離大概在六十米左右。小耿來個代購吧,兩百米金還算便宜哩。

打小耿的EX時,覺得NB26貴果然是有道理的。跟我的NB35比起來,最大倍數從九被增加到十二倍。比35的40口徑大了一點,是44口徑,比較明亮一點。還有密位點跟十字絲也比較細一點,真是不錯啊。

希望僅剩的時間裡,能把槍的狀況再調穩定一些,不然真是太對不起魎寺叉了T_T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