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Caldwell BR 射擊架

先前在耿叔的幫忙下,入手了Caldwell的沙包,用來搭配三角架來組成克難的射擊架。這回趁著喵大也入手Caldwell Rock BR架的同時,跟耿叔一併購入陪著他在美國征戰各大靶場的另一款入門BR射擊架。

BR架與後沙包
可以看得出來歷經各大靶場的操練後,充滿滄桑的痕跡,跟喵大精緻的高階版本,完全是不同的風格XD。

這款BR架是基本入門款,可調整的主要就是上下移動,高度可以鎖定。BR架也可以透過內建的水平儀,確認是否穩固水平的架設。

細部特寫
BR架前方有止檔,可以輔助確認每次射擊時,槍的定位。

止檔
架上BR射擊架的M24X,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再度活躍在30m靶場上了Q_Q~~~

M24X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