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ASAHI AWS Part III

ASAHI AWS – 大部分解

使用六角板手,將兩片式的塑膠槍托分開,就可以看到槍身鎖在鋁合金的內骨架上。骨架由前中後三段式焊接而成,整體強度十分紮實。




ASAHI內骨架的設計與下圖實槍AICS的內構頗為接近。只可惜假彈匣的入彈框採用塑膠並另件鎖附,實為遺憾之處。




相較之下,TANAKA AICS與MARUI L96 AWS的內構都比較失真。MARUI L96 AWS甚至前中後三段結構是分開的。玩具槍中,能比ASAHI更為像真的,相信只有ARES的AW338了,畢竟瓦斯系統,先天結構上可以較為接近實槍的設計。

AICS


MARUI L96 AWS



另外槍托的部分,跟實槍比對也十分相似,就連參差不齊的分模線也十分相近。令人不禁懷疑,以ASAHI的低產量,有無可能兩片塑膠槍托部分,是直接採購實槍部品來使用?




鬆開四隻大螺絲之後,就可以將上槍身與槍托骨架分離。銀色的板機組,設計幾乎與APS-2一樣,後面會有細部分解介紹。槍管下方為真正的彈匣固定槽,是用鐵板折彎成一個框型結構,而非APS-2的兩片式設計。



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