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桑田商會_藏前工房舍一遊

趁著去日本苦命出差最後一天準備回台的空檔,殺到藏前去一趟。
先去上野把行李放在寄物櫃,走五分鐘的路到上野御徒町,坐都營地鐵大江戶線到藏前站,短短三站,一下就到哩。




因為坐的不是淺草線,所以要稍稍走一下到上面地圖的紅圈處,就會看到下面照片中馬路對面的桑田商會了。




先前有先做功課,前輩說前面的商會是批發商,不零賣的。
但是只要繞到巷子後面,就是零售店了耶~~~




進了門,桑田先生正在努力研究套件中,用我破破的日文跟英文夾雜,先買完想買的東西。

桑田先生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,而且打2J,就很高興地上樓拿了兩條2J彈簧送我,還強調說日本新法規緣故,所以日本當地1J以上都是不合法的。

另外因為我有買Firefly的六爪HOP,桑田先生還另外加送我一顆白色的。

購物行程差不多之後,桑田先生還帶我到對門的射擊場去參觀一下,就是下圖左邊那個小小門。




這邊就是大家常在日本網站上看到的射擊活動舉辦的地方,大約有十米以上的縱深。
可以看到兩個APS-CUP 長槍版stage 3的移動靶,右邊牆上那幾根木棍,是手槍版的Stage 1跟Stage 3。另外還有桑田自己設計的plate stage。




一整個牆上,都是價值不斐的客製版。大致上有APS-1/2/3,SR-2,XB,S9等。




大部分的槍都是立姿射擊對應,所以特別改良重點放在配重,可大幅下調的槍托底板,左手托槍板,有的甚至有尾鉤可以固定在胳吱窩。

下面這把APS-1還換上桑田自製的上彈機構。




桑田先生隨手拿起一把[彩色版]SR-2示範打plate stage,可以看到槍口有配重塊,左手有托槍板,槍托底板已經大幅下調對應立姿射擊。



之後還特別請桑田先生幫耿爺訂購的培林板機簽名後,因為也時屆中午,不好意思再叨擾下去,便返回上野逛玩具店去了...(真是阿宅行程)

本日戰利品



延伸閱讀 : 黃鼠狼上次幫我買APS-1 木托的遊記

2 意見:

fox 提到...

哦哦, 老闆拿的那把很帥咧, 格主能否介紹一下

TRex 提到...

MARUZEN 的SR-2,當然已經由桑田先生改裝過了,槍身也噴過漆了...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