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PDI M24X 螺紋護套施工

0 意見
看了一下文章列表,發現這兩三年來文章產量銳減,主要是有了小孩之後,實在很難有時間空間搞東搞西的。趁著喵爺大發慈悲舉辦外訓,才有機會替因為板機組固定螺絲孔蛀牙,已列紅色停用裝備的M24X好好修復一下。

先前裝設假牙一般都是使用自攻螺紋襯套,但是問題是襯套的長度固定就算了,通常又會過長,所以安裝之後要再進行後加工把過長的部分去除。身為專業的工程師,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趁著這次要修補蛀牙的機會,一次入手了整組螺紋護套施工工具。

螺紋護套的好處是,除了對應不同螺絲大小之外,還有不同長度可以選擇,一般有1.0D-1.5D-2.0D-2.5D-3D 對應長度。這次入手了M3-M4-M5三種常用工具組,內有專用鑽頭,專用螺絲攻,P型安裝工具與導舌沖斷工具。除此之外,也順便入手了T型棘輪絲攻板手來對應攻牙作業。
手術工具材料一覽


繼續閱讀...
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

桑田APS2 CNC板機組 - 孔位B

1 意見
桑田板機組孔位B
去年幫桑田APS2 CNC版機組改了培林之後,又參考喵大的開發經驗神秘孔位B,取消培林司牙B,改一般桑田司牙加孔位B的新版進化。


繼續閱讀...
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輕便立式Bull Eye's靶架

0 意見
出差大陸閒閒逛淘寶,逛到一個輕便自拍三腳架,看了一下高度規格還不錯,頂適合當靶架的,就買回來測試看看。

買三腳架,還可以加價購一個手機用的夾具,可以拿來改裝一下,就變成這副德性了。
5m APS CUP Bull's Eye 練習靶

繼續閱讀...
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KM APS-2 用CNC不鏽鋼保險三件組

0 意見
KM CNC 保險三件組
五級廠新進零件APS-2原廠形式扳機組用KM 鋼製CNC保險三件組。不同於一般改裝廠商是針對活塞司牙或是翹翹板出改裝部品,KM這次選擇的是保險的部分之外,還多了一個少見的Trigger Support零件(上圖最下方)。
因為多了這個很有趣的零件,便向五級廠情商借來瞭解一下。

繼續閱讀...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